种族设定——爱琴大陆的世界 二、海族和比蒙水族的设定

海族:幅员辽阔的海洋,让海中的国度比的国更加的庞,生物的数量更加复杂员化,海中的智慧人类,拥有着比陆智慧人类更加强壮的躯体,更加聪明的头脑。

代表族:

人鱼:海中的皇族,最讨厌陆生物的海中人类,传说中喜欢新鲜的人类食物的海中霸主,恐怖的生水系魔法师!

代表人物:

艾薇儿:刘震撼三妻子一,精通水系魔法。

特殊技:星空倒影双修结界:海族的女海神安菲特忒的最高祝福,幻化元素人鱼抵挡攻击。

西米安·波塞顿:艾薇儿的哥哥,海中的王子。

特殊技:兽浪结界:巨浪变化巨鲸,将手直接吞灭嚼碎。

加布林族魔鲨战士:西雅图海中的强战士,强横身体,与生俱的水系魔法,极其凶悍,一旦不敌手,他甚至不惜爆身体。

代表人物:

理查德:爱薇儿登场的手,格暴戾,刘震撼手海族一牺牲品。

特殊技:波涛盾:蓝色的水珠在骑士的身前形一半月形护障,防御敌人攻击。

班尼路族逆戟鲸武士:海中站在金字塔最顶端的武士,不战胜的存在。

代表人物:

菲高:爱薇儿的手,被找刘震撼麻烦,被云秦金人掰断胳膊。

特殊技:强壮。VERY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王者之族:莱茵和泰戈目录+书签三、比蒙祭祀的设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