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族设定——爱琴大陆的世界 三、比蒙祭祀的设定

圣坛萨满祭祀:伺奉战神坎帕斯的圣坛祭祀,每一祭祀是属战神,将一生奉献给战神。所有的兽人族中,数族因脑袋不够灵活,始终不领略战神的意图并且流,无法圣坛祭祀。

萨满祭祀阶级划分:

风语祭祀——灵魂歌者——战争祭祀——权杖祭祀——维安萨满——十二主祭——红衣祭祀

萨满祭祀战歌类:

密语战歌:(风语祭祀或更高阶职业习)

安抚灵的秘语战歌,听歌声的人产生共鸣,抚慰逝的灵魂,安慰受伤的灵,约束狂野的思绪。

通灵战歌:(灵魂歌者或更高阶职业习)

使听歌声够己的语言相通,候的圣坛祭祀才算拥有召唤兽宠的力,因有灵魂歌者,才使魔兽够理解祭祀,了解祭祀,并祭祀的伙伴。附加唯一技:智慧启蒙,是祭祀导师徒间灌输智慧的教育方式。

狂暴战歌:(战争祭祀或更高阶职业习)

狂化战歌,使战士进入狂化状态,战力防御提高双倍,普通的伤害根本不让进入狂化的战士感痛苦。但狂化反啮的果是严重的,狂化本就是有高阶兽人战士才使的技,普通战士根本承受不了狂化的遗症。一旦普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海族和比蒙水族的设定目录+书签第一章 勇斗魔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