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仰首是春,回首是冬——写在后面的话

静官很荣幸一风雨兼程走整整两年间。

从一半文不名的瘪三,一本书咸鱼翻身,我全靠诸位书友兄弟姊妹的鼎力支持,份感激我写在,每每感动不已。

刘震撼走了运,我何尝不是走运走了极点。

因是连载关系,兽血的BUG很,果有机,一定细细修改一遍;不有很伏笔其实是早就设的,在书评有兄弟问,丹雪怎不写了,是忘记了吗?

不是的,那一段其实是了凸秘银提炼的黑索银是什威力,果回头,您就现我写丹雪的隐喻。

有兄弟问,什空的弼马温力穆尼奥的底,什一直有铺垫。

空吃蓖麻其实早就有铺垫了,是一语带详细写。至穆帅,因我是主视角写,有尽量忽略。

不知结局满意不满意,其实谜底早就揭晓,老刘就是神圣巨龙留给爱琴的遗产。我兑现了己的诺言,零死亡。

至详细的结局未,我其实早已经写明白了,真弄隐居山林那意思,或许老刘未被一瘪三干掉,或许乘哑月探索回球的路——反正厮吃龙蛋,有的是间。随的象定,反正我给他留了足够庞的财产。

爱琴世界是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百零九章 大结局(下)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