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何享健简历及美的发展历程 何享健简历

生年月:1942年

籍贯:广东顺德

职位:的集团董局主席

兴趣爱:高尔夫、游泳、阅读

主经历:

的公司创始人,高级经济师,一直在公司及前身企业担任最高领导职务,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,是顺德区人代表、佛山市政协常委2000年“全国劳动模范”。2000年4月,其一直担任公司控股股东董长及CEO。

凭着强烈的放意识市场竞争意识,何享健先生锐意改革,胆创新,40年,的从一手工坊展中国电巨子了决定的贡献。

1968年,何享健先生带领23位居民集资5000元创办北滘公社塑料生产组,在计划经济的夹缝中顽强生存展;1980年始制造风扇,进入电行业;1992年毅推动的进行股份制改造,并1993年在深所市,中国一由乡镇企业改组的市公司;1997年推动业部制改造,集团“二次创业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;1999年在全集团范围内推行员工持股制,促使产权分配机制改革,使员工企业形“命运共同体”;2001年完了公司高层经理人股权收购,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;2009年进一步放权,辞任的电器董局主席及董职务,担任的集团董局主席职务。

何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卓越基因:美的发展不靠个人靠制度目录+书签美的发展历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