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章

我生座间已死的城市。

座城市总是我行我素,坚决反改变,谈不是是坏,人将停滞不前的间称平稳、安宁。座城市并非不改变或是无法改变,是从不打算变,宛人体的腿骨一笔直坚硬,使人跟着停滞不前。

我爱座城市,是偶尔被由的封闭感与停滞的间感压喘不气——直我认识“那位姐”止。

我沿途经城市最古老的神社——永山神社,路见寺、宁寺、妙善寺,接着穿越一条长数百公尺,满枫树、榆树、水曲柳等老树的林荫,又见从垦代留存至今的零星旧房舍。

走老街,眼前现一片翠绿,那是一棵号称将近一百五十岁的枫树,旁边有树龄差不的榆树,及春暖花、随风摆荡的樱花树。

接着是一栋被巨木包围的白色宅邸,从污损程度,应该有百年的历史,是殖民风格的木造建筑—臼墙板与黑梁柱形比,精雕细琢的窗台教人目难忘,门镶着风彩绘玻璃,面画着一叫“星七宝”、由重叠的圆圈组的图案,在建造肯定很髦。总,是一栋洋混合,带有故的房舍,虽历经风霜,遍布污损,却有着难言喻的魄力。

明明四周古木参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介绍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