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骨档案簿之三——玫瑰树下 终章

“我从机场回的候,碰巧在路边现了它,死不一,我就场它解体,勉强装车带回罗。但我己一人它放进铁桶,太折腾我骨头了。啊,折腾骨头是惯句喔,实际我的骨头……”

“,我知了,不再解释啦。”

院子有铁桶,面装着滚烫的热水,樱子姐鹿的尸体一块块扔进桶子,情绝佳滔滔不绝。

我突觉精疲力尽,实在不再说话了,便伸手制止说。相处总是。明明,又是姐,有着灿烂的笑容,什是啊?

“是一百四十公斤等级的日本梅花鹿,我连角捡了,肯定很棒的标本。组装型动物是很费工夫,但完工的英姿……啊,兴奋喔!”

“啦啦,我喝茶吧。”候,最甜食堵住的嘴。

我不泡红茶,所带了热巧克力请喝,了不断惊呼:“方便喔!”似乎不知有“即溶咖啡”玩意儿,不知加热水就喝的SWISS MISS牛奶巧克力。

“,就是味!”

樱子姐热爱甜食,尤其是巧克力,我买菜的候,顺便逛逛进口食品专卖店,现了冲泡式的热巧克力粉: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目录+书签参考文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