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上海开埠与甬商天下 1843~1956(下) 后记 颤抖中的提携

些年国内最著名的财经非吴晓波老师莫属。他记者身,在30岁了一本书。2007年正是我的立年,我是记者身,虽在我30岁,吴老师已经光彩四,让我望尘莫及,但相似的背景,是让我有了一本书的念头。是那年,我从一媒体的专刊部主任位置辞职,一边在河南首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工,一边筹划己写书的情,索做了一位安分宅男。从那,书我的一梦。

数人梦生。无论是中央电视台的《赢在中国》是湖南卫视的《快乐女生》节目,是给提供了一展现、实现梦的舞台。有些梦,其他人说顺风顺水,甚或是举手劳,但我的梦路,从一始就充满了迷茫与困惑,我不知该从哪入手、何笔,及将主旨落脚何处,让我的力受有生的最考验。

孟子曾讲一则故:博弈者,瓦盆做赌注,技艺挥淋漓尽致,但果黄金做注,则技艺将失水准。我从不敢说己有水准,甚至在2007年前我从有书的法。法真正冒,我在兴奋激动的同叩问己:“吗?”

理有词叫“目的颤抖”,就是说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章 宁波实业金融家们目录+书签附录 大事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