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楔子

一架“支奴干”从殷红血的空中飞。直升机被凶险的横风吹阵阵抖动,倾斜着机身从稀薄的空气中掠。被方沉落的夕阳照亮的缕缕云接连不断飘直升机旁,就像飞机着火拖的浓烟。

马丁·林德罗斯坐在架载着他向瑟门山脉1最高处飞的军直升机,双眼紧盯着窗外。从四年前被老头子任命中情局副局长,林德罗斯确实一直外勤,不他从让己丢掉身那股野的锋芒。每星期他抽三早晨中情局设在匡蒂科郊外的障碍跑训练场跑步,每周四晚十点在击场待一半,让己熟悉熟悉各枪械,无论是老伙、流行的武器是新玩意,此排遣整审阅电子情报报告、签署行动命令的无聊感。林德罗斯组织己的行动,有助缓他因无法亲身参与生的失望情绪。,在老头子批准他展“堤丰2”行动的建议,一切变了。

一阵刀锋般刺骨的寒风,直透进架被中情局改装的“支奴干”的机舱内部。安德斯——由五名顶尖外勤特工组的“蝎一号”队的队长——捅了捅林德罗斯,他转身。透舷窗外飘散的云层,他了达尚峰狂风呼啸的北坡。瑟门山脉的座最高峰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导读 迷魂杀手与惊悚大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