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

星期一早,乔在驱车前往圣塔莫尼卡,一阵莫名焦躁袭头,让他口紧连气喘不,他试着从方向盘抬一手,赫现手指有中风老人一般的颤抖不止。

他觉己就像从很高的方往坠落,他的喜轿车似乎驶离了路,掉入了一无底深渊。路在他眼前无限延伸,轮胎与沥青路面摩擦声,他无法使己恢复稳定。那坠落的感觉是此的强烈且吓人,使他不不松踩着油门的脚死命踩刹车。

一间通乱,因紧急刹车造轮胎磨的尖锐声音伴随着喇叭声四面八万响了。从车旁经的一驾驶司机,不是恶狠狠瞪他,就是口恶言声咒骂,甚至比猥亵的手势。就是处变动年代的洛杉矶,充斥着等待末日的焦躁,人一点轻微的流失,别人睚皆必报回敬你。

坠落感仍未减轻,他的胃继续在翻搅,犹穿着滑橇沿着一条险峻的滑往冲似的。虽他独一人在车,但他听旅客的尖叫声。初很模糊,声音越越。

那不是游乐场寻找刺激的人兴高采烈的尖声怪叫,是真正慌张失措的惊呼。声音似乎很遥远,乔听己低声说着“不,不,不……”

他从车阵中寻了空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