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

八月的骄阳,沙滩白亮眼。碧绿清凉的海水冲刷着沙滩的贝壳。圣塔莫妮卡的海滩挤满了人潮。虽在遥远的内陆是焕热的一,但在太平洋的风吹黛,令人感温暖舒畅。

乔经一群身涂满椰子油的日光浴者,一些人他投奇的眼神,因他不是穿着海滩装,是身穿白色运动衫、褐色短裤,脚踏一双跑鞋,穿袜子,见他根本不是游泳或是日光浴的。

一群身着比基尼泳衣的女孩摇鬼生姿走救生员面前,向正在注意泳客安全的救生员送秋波。

星星在浪潮中戏水,但乔却无法他一眼,他的笑语、喧嚷愉悦的尖叫声,在折磨着他的神经,更点燃他中一无名火。

背着一冰筒,拿着一条毛巾继续向北走,不容易找一处人迹较少的沙滩。他摊毛巾,面海坐,从冰桶中取一瓶啤酒。若此处海景是属他的,他极愿意在海滨终老余生的。听那潮潮落永无休止的涛声,拍岸浪花在夕阳中的万千气象,遥望远处平滑镜的海水,他中有一丝平宁静的感觉,他一切物已麻木。

两十岁瘦巴巴的男孩,穿着宽松的泳裤,沿着海滩从北边缓缓行,在乔的旁边停了。其中一扎了马尾巴,另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