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

乔朝白色货车奔,他的猛烈跳着,视线因血循环加速变模糊不清。

那辆福特车不是休闲车,是一般生意,像是包快递类的镶板货车。车尾及车身两侧有任何公司行号的名称或商标。

车子的引擎在运转,两扇前门是启的。他跑驾驶座旁边的位置,倾身车内不找行动电话。车果有的话,一定不是一眼望见的。

许在置物箱内吧,他砰将它拉。面货车厢坐了一人,误乔两穿夏威夷衫的人一,他问:“你捉萝丝了吗?‘”该死!“乔暗咒骂。

置物箱,有几卷救生圈,打箱盖,跌落板。

除此外,有一汽车部门的信封。

根据加州的法令,任何车辆必须携带登记证或是保险证。

“嘿!你是谁?”坐在货物厢的人问。

乔拿信封,转身离货车。人很像另外两伙一,从背枪杀了他。是乔倒不认该尽速逃走。

货车方的门,在一阵吱嘎声中被甩。乔朝着声音的方向走,一张脸突现在货车边。

那伙的手臂比力水手粗,脖子强壮吊一辆型车。乔趁他错愕际,提一膝盖朝他胯顶。

那伙叫一声,身体向前弯。乔头在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