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

乔拨了通电话楼柜台,询问毕威有关托封信的女人。

“一矮子的女人。”威说。

他老兄长像巨人,六尺高的亚马逊女战士在他面前算不点。

“你是说约五尺六寸高,或是矮一些?”

“许五尺一或五尺二,但很结实,就是那校一毕业就窝在山的那女孩。”

“黑人女吗?”乔问。

“,前是修女呢。”

“年龄?”

“约四十岁,长很正点。头像乌鸦的翅膀一黑。

有情让你烦吗,乔?“

“有,我。”

“位姐是麻烦吗?”

“不,很,不麻烦。谢了,威。”

他的颈背了一片鸡皮疙瘩,两手掌湿滴滴的,乔力在牛仔裤援了搓。他不安拿印的乘客名单。一行行往死者的姓名,一直他杜萝丝博士的名字止。

博士!

是医博士或是文、生物、社的博士,是牙医。乔说,的尊称更加强了乔的信任。像那相信市长是机器人的捣蛋鬼,通常是病人不是医生。

根据乘客名单知,杜萝丝四十三岁,住维吉尼亚州马拉萨斯市,乔曾车经那儿。蜜雪儿的父母就住在不远的城镇。

乔重新回电脑,逐一审视所有罹难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