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

乔抵达他户银行在影城的分行,离打烊间剩二十分钟。乔走向一窗口,有叫伊瑟的女行员正在处理一些文件。从乔十年前在此一次户,就已经在此银行工了。

“我提领一些现金。”稍微寒喧他说:“但我带支票簿。”

“问题。”

但似乎有点问题,乔求提两万元的佰元钞,伊瑟走另一端纳员商量。纳员又征询经理的意见。

他不瞟向乔,仿佛他的身份有问题似的。银行就是,收你钱像真空吸尘器,跟他拿钱,就像堵住了的水龙头。

伊瑟面带着谨慎的表情回告诉乔,他很愿意给他方便,但是必须按程序办理。

那位经理正在讲电话,乔怀疑他是不是在谈论己。他知他的妄症已经稍转,但此刻,他口干舌燥,跳加速。钱是他的,他需钱呀。

伊瑟乔认识年,他同属路德教,蜜雪儿常带着克莉丝妮娜主日校,并一礼拜。

许他的驾照,唉,人与人互信的代已经,它已国历史的一部分。

乔按捺着子,他所有的财产存在了,包括卖掉房子的所,所他不不笔钱,他靠它日子。

找社萝丝的同一批人在找他,所段间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