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

戴查理戴娇琴住在汉考克公园一幢占半亩的豪华巨宅中。前门步的两侧了两排龙舌兰,由高至膝盖的护篱围着。整房子的几何构图,显示人力克服的信优越感。

戴氏夫妇是医生,先生是专业脏内科医师,太太则是内科眼科的夫。他是社区的知名人土,因他除了正常门诊外,同在东洛杉矶设有儿童义诊。

七四七客机坠机,他失了十八岁的女儿安琪拉。

应门的是戴娇琴,乔曾在邮报报导坠机件的新闻的照片。年约四十岁,身材瘦高,皮肤黑亮,一头浓密的卷,灵活的眼睛像两颗紫黑的梅子,有野的。戴着一付金边眼镜,不施脂粉。一袭灰色的长裤及白色罩衫,正是流行的式。

乔跟报己的姓名,不及说他的人在三五三号班机,就乎意料的惊叫了,“我的!我正在谈你呢!”

“我?”

拉着乔的手,牵着他跨门槛,走进理石板的走廊,顺势部一顶将门关,不理乔惊讶的眼神。

“丽莎正在跟我说你的太太女儿,说你何离职,何远走他乡,是现在你就现了,且居就在。”

“丽莎?”乔有点迷惑。

位打扮朴素、举止端庄的女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