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

一望无际的海滩,一共约有十处营火在熊熊燃烧着,有些是庭聚,有些则是青少年的派正在进行着。乔一人穿梭在其间漫步行,处海滩是他夜游最常的方,不他通常避那些营火。

一生的所有,彻底改变了乔一切物的认知。他就像是戴了一付具有法力的眼镜世界,的不是被扭曲的景象,是神秘、冷酷怕的未知领域。

一群舞者穿着泳衣,摇肩摆,挥舞着手臂。在乔,他每人同存在着两实体。一是真实的体,另一则是被摆布的傀儡。他的举手投足,一颦一笑,是被不见的主人操控着。唯一的目的,就是使乔相信,是一乐的世界。

些舞者、说故的人听众,有冲浪的年轻人,及每一乔所经的人,戒慎防备的眼神着他。绝不是他凭空幻,虽他的动很,但乔知他在他。

果说他全部是铁诺克公司工的,不让乔觉有什意外。

是换角度,他虽近乎偏执,但神智依清醒。他深刻了解己拥有在戴所见所闻,却不说的秘密,些恐怖的画面常常在他脑海浮现,些怕的经验刻画在他的脸、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