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

乔在科罗拉喷泉市的电话簿找芭芭拉的住址。住在一栋属维利亚安娜皇式的巧屋子,屋顶有装饰的精风车。

应门的候,乔未及表明身份就说:“你比我预期的快。”

“芭芭拉吗?”

“我不在谈些。”

“我不知你是不是认识我——”

“我认识你,但不在。”

“在哪?”

“停的那部是你的车吗?”

“租的。”

“它停两路口,在那等着,我接你。”说完就将门关了。

乔在门廊前站了片刻,考虑是否再按一次门铃。他车停在二条街远的校操场边。那些秋千、跷跷板星期人使,否则他一定车停在别处,因他无法忍受孩子银铃似的笑声。等着等着,他任何一女人。

又了一眼手表,差十分十点,是太平洋间,此慢一。

八内他必须赶回洛杉矶西区,与黛咪萝丝面。

一辆轿车从南方驶近,乔见面有三人。他翼翼转车子的另一侧掩护,防他朝他枪。但他连一眼就了。一分钟,芭芭拉着一辆碧绿的福特车。身有一股淡淡的漂白水肥皂粉的味。八乔按门铃,正在洗衣服。

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