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

听见面门廊,雨水从排水管流,一幽灵似的漱口声。

乔忽觉两腿软,两手倚着栏杆,一阵风雨吹打进门廊的屋檐,溅在他的脸。

芭芭拉手指着较低的山坡西南方的树林,“坠机的点,就在那方向。”

“有远?”

梅茜站在打的厨房门口说:“沿着直线走,约半路吧,许远一点。”

在草原外围的树林,火很快就熄灭了,因那年的夏很潮湿。在树林深处,必须眼睛勉强才适应一片黑暗,许跟着鹿的踪迹较容易通。萝丝带着孩子——部分间背的——走树林。直线距离虽是半左右,但若跟着鹿的踪迹的话,远二三倍。

“走了一半。”乔说。

“不。”芭芭拉说。

“非常,许做了。”

“我不是在谈远足。”转向梅茜说:“尹太太,你帮了我很的忙,真的。但我另有一些机密的,在讨论一分钟。”

“噢,,我知。你尽管在儿谈。”梅茜虽有些奇,但仍很有礼貌退。

“有一半已。”乔重复说。

“那是指水平距离,”芭芭拉靠近他,一手放在乔的肩说:“水平距离有一半,但连垂直高度算就不止四了。乔,那是我最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