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

,终单独杜萝丝博士见面了,见坐在屋子角落一张刀痕累累的工桌旁,身体前倾,手撑在桌面,双手握,静静等待着。眼神肃穆但充满了温柔。

位娇的幸存者,保有乔千方百计知的秘密。今他竟忽感虚。

花板的灯泡有些已坏了,有些的是东歪西倒。

所他走在底觉光影错,犹在水中王国。

他觉己像是被判了刑的人,囚禁在底的水泥囚房。走一排排死囚的牢房,正接受极刑的惩罚,但他同又相信宽恕与重生回。他逐渐接近情真相揭晓,他的思绪愈混乱,希望玩意儿就像一群亮丽的鱼群,在他内黑暗处,一闪。

右边墙面沙滩海,有两门及一排很的窗子,但却不海岸,因玻璃全金属防护罩保护着,基本宴厅像是碉堡一。

乔在萝丝面拉了一张椅子坐。

前在墓园的候,女人有一惊人的魅力。虽娇,但却比乔更凛不侵犯,尽管的手腕像十二岁的少女一细。那磁石般的眼光吸引住他整人,直探他底深处,使他顿觉卑。但的外表是那脆弱,粉颈是那纤细,香肩是那削瘦,就像孩童一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