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

除了获该有的由外,他什偷,但现在却像贼似的沿着峭壁飞奔。面高低伏,就像乔体内肾腺素分泌的指数。

他在行进的候,马克在前,萝丝尾随其,乔听见约书亚急促的声音某人说话,回头一,见那黑人正行动电话在通话。乔隐约听“车”字。他现在知他的逃跑是有计划有安排的,但续有什展,现在实在难预料。

就在他快逃离现场,直升机现了。它的一光,像是石庙中神像额头的宝石服遭亵读所愤怒的光芒,那耀眼的搜索灯光划破暗夜,在海滩扫瞄着,一路从峭壁海面回搜索,逐渐接近他。因断崖的沙滩非常柔软,他不留很明显的脚印,所空中的追捕者无法跟踪他的足迹。经几组通往峭壁顶巨宅的阶梯,乔又回头望了一眼,见那架直升机正在一节楼梯空盘旋,探照灯在阶梯栏杆间搜索。

乔估计猎杀他的组人员,应该已经从餐厅,徒步毯式的搜索方式,直升机两面夹攻,果马克仍沿着海滩走的话,最一定有被夹杀的命运。

显马克顾虑了,因他突带着他走一条人迹较少的红木阶梯,它往通一高的箱形框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