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(1)

“就从刚刚那些人说,他是什的邪教?”

萝丝那名词仔细念给乔听:“无界。”

“是一拼的名词,”说:“就是‘无限界面’的简称。他不是什邪教,不像你所象的那。”

“那他是什人?”

萝丝立刻回答他的问题,调整了一座位,让己躺稍微舒服点。

“你快点吗?”

“条路不行,实,你最系紧安全带。”

“我左半边感觉与平常不同,”调整位置说:“你知卜劳伦名字吗?”

“软体方面的才,人叫他‘穷困潦倒的比尔盖兹’。”

“那是记者有他的戏称,但我不认一从白手,四十二岁就赚了七十亿的人,穷困潦倒形容。”

“概是不。”

梦丝闭着眼,斜倚着车门,身体的右半边支撑着全身的重量。见眉尖沁汗珠,但声音仍洪亮。“两年前,卜劳伦提供了十亿元,立一慈善基金。名字就叫‘无限界面’。他相信利新一代超高速电脑的空设施,现造物者的真正面貌。”

“那听不就像是邪教吗?”

“嗯,许人认劳伦是骗子。不他是独力将不同的科综合研究的人——且他有眼光。你知,现代物理有一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