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(2)

若SSW 一89—58拒绝接受指令,很方法修理他。装在他身体模子及尿导管内的电极就启动,选择他从头脚最柔软的部位,或全身的皮肤,给予极痛苦的电击。电流所造的尖锐声,传进他的耳朵。令人呕的烧焦味,进入他的呼吸器官。

另外,使不同的药物,造他生理突的痛苦恐惧,像是肌的剧烈痉挛,及刺激他的神经末梢。

但不危害无价宝的生命。

若89-58乖乖的接受指令,那他获五奖赏的其中一。虽平常注点滴,使他吸收主的营养素,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质、维他命、矿物质,但他选择另一条喂食的管子,从模子通他的嘴,使他享受一些口的饮料,像是口乐、苹果汁或巧克力牛奶类的。

其次,由他是钢琴神童,酷爱音乐,所披头四贝芬的所有音乐师的品奖励他。

三,整部电影传送进他眼睛的镜片,由是此的接近,因此让他更有身历其境的感觉。

四,他被注振奋情绪的药物,使他像世界其他的孩子一快乐。

五,是最的奖品。有允许他运隔室观物的力,他的方。一段历险的程,他爱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