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

牵引进的电线,松弛在风中晃荡着。有碰房子造灯光的跳动及闪烁。每一次灯光突的黯淡,让乔戴宅忽明忽灭的灯光,使他不不不寒栗。

那黑人屋主正涕泪横流站在门廊,他叫杜路易,是马凯莉的哥哥,十八年前现萝丝不生育,两人宣告仳离。但在最黑暗的刻,回他。虽他已再婚,有妻有子,但路易显仍深爱着萝丝。

“果你真的相信死,那是路了已。”乔冷酷说:“什哭泣?”

“我己哭泣,”路易说:“因离,我等才再见。”

前面的屋放了两皮箱,装着孩子的东西。站在窗前,凝视着福特车。

“我害怕,”路易说:“萝丝本准备妮娜留在此,但我现在已不安全了。我虽不愿意相信那是真的,但他许在我妮娜的候,就已经现了我。有几次在回的途中,我总感觉有一部车老是跟在我面,是它一直跟。”

“他根本不需。他的装备,在老远外就跟踪你。”

“在你进车,我有门廊外面。因我象有听直升机的声音。在山区,的风——你说合理吗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