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御坊塚

沉的松涛声一阵阵被风吹了阵营。

营帐仿佛是某白色的生物一膨胀。“啪啦啪啦”翻卷着不断悲歌。

“与次郎、与次郎!”

“在!”

“刚刚前告知什匆匆归的使者是谁派的?”

“啊?”

“何不一一告诉我?”

“那……因尚不确定那是实。”

“无论何,将传令告诉我。与次郎!”

“是。”

“振点!连你乱了方寸了吗?”

“您说的是。堀与次郎,死相期。”

“嗯。”

光秀一子注意己嗓门太,是压低了声音。,回刚刚教训堀与次郎的话实更应该说给己听。

御坊塚的本营与白相比,听显有些寂寥的松涛声。他沮丧环视四周。

缓坡是连绵的田野。一眼望,东久我畷、北北岳、西是圆明寺川的战场,今见闪烁的星光与漆黑夜色。

从申至酉,仅仅了三已。原本漫山遍野的己方旗帜已不知溃向何方——他已经全部阵亡。光秀已经难记清不断传的阵亡者的名字。

一切就生在三中。现在,堀与次郎无疑又接了一噩耗。,恐怕他现在已经失传达给光秀的勇气了。被光秀训斥,他再次站丘面,十分无力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瓢推进目录+书签深夜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