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深夜行

由不断派援军,将士已经所剩无几。现在此处除却老臣应该有将近两千将士。

光秀率领些手与正与敌军奋战的御牧三左卫门兼显的残部合,进行最一搏。

他翻身马,,响震御坊塚全营的声音亲令进军。不等全营士兵集合完毕便调转马头仅率左右数骑冲山丘。

“啊!谁在儿?”

光秀紧急勒马。见有一人突从营帐中奔沿斜坡,那人一子张双臂挡在路中间。

“带刀,何阻挡我的路?”光秀声音尖锐。

此人乃老臣比田带刀。带刀立刻抓住了主人的马缰。一旦马匹失控制,实在很难将其一子完全制住,马不断踢尘土。

“与次郎有三十郎何不加阻止?!!”

比田带刀先训斥了己旗数骑,又恭敬向光秀俯首。

“您现在根本不是平日的子。胜败不一的儿。因目前的一败便立刻做豁命的轻率举动,一点儿不像是日向守光秀人。的疯狂举动定受耻笑。再说,就算此处落败,坂本有己的族人,各散落着众将等您号令,并非就无策图。次就请先撤退至胜龙寺城中吧。”

“带刀,你真糊涂!”

烈马的鬃毛晃了晃,光秀摇摇头。

“今日非比寻常。你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御坊塚目录+书签小栗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