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小栗栖

淡墨般的云层中渐渐现六月十三日的月亮。

一二骑快马面跟着几骑载着武士的快马,黑影有十三,七零八落从淀川北向伏见方面逃。

“是什位置?”终进入昏暗的山坳,光秀回头向比田带刀则问。

“是龟谷。”

树梢泻月光,使带刀有面数骑的身影泛潮湿的白色光芒。

“那,是打算越桃山北从栗栖劝修寺吗?”

“您说。趁着夜色未明,果够山科、津附近,那就有什担的了。”

稍微走在光秀前面点儿的进士左卫门突间勒住马,摆手:“嘘……”

光秀停。面众人停马。,语声渐渐止歇。一儿,离前进路前方侦察的明智茂朝与村越三十郎的身影跃入眼帘。

二人在谷川岸边停马,向面众人打手势,“等一!”仿佛全身力气集中双耳一般伫立在那。

“并不像是伏军。”

众人松了一口气。前面两人挥动手势,一行人再次秘密行进。月亮与云彩升至中,是睡眼蒙眬的子。行进途中,因马踢坡路的石子或者踏断枯木,所每次响的回音,光秀主从惊惧不安,“是敌人吗?”

败,光秀主从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深夜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