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濑兵卫辛苦了

另一方面,胜龙寺城夜陷落了。

恰值光秀在栗栖附近命终。

山崎、圆明寺川一线,摧毁明智军的堀、中川、高山、蜂屋等南军诸队摧枯拉朽般越荒野直捣胜龙寺城。

“光秀一定在座城!”

,此光秀早已经逃往伏见城了。虽消息众人十分失望,但消息却并未解城围。城中连守将三宅藤兵卫在内,有数百名士兵,他一间猛烈枪击,枪弹使殆尽。,此猛烈的击不仅仅博毁灭前的一笑已。不一儿,枪声戛止,城楼一角映红红的火焰,浓烟滚滚喷向夜空。

“,他是己动手放火,准备一冲城门刃死!”

众军打精神,各部队中弥漫着一异的紧张感。拥挤着,就等城门一,杀敌人片甲不留。

随,见城中火焰熄灭,剩一片墓般的死寂,黑乎乎的余烬。让秀吉的军队感十分诧异。

“我有话围城将领讲。守将三宅藤兵卫认识终究难支持,就在刚刚已经尽。希望够将无罪的部释放回乡。果够应允此,我即刻打城门。”一人影现在城门,着围城的诸军声喊。

人是三宅藤兵卫的肱骨臣沟尾五右卫门。方理所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栗栖目录+书签桥上桥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