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志贺的海风

山冈景隆兄弟及同苗守等一族就是所谓的甲贺武士中的头目了。

据说,在乱际,甲贺山中帮助德川康从旅途的堺匆忙赶回本国、渡难关的山中武士属山冈一族的手。

一族有节有义,初拒绝了光秀的诱降,始至终反明智。与筒井顺应等人相比,不不说他是极伟的。总,在信长代,信长将前濑田扫部助居城的濑田城赏赐给了山冈一族,使一族人一直信长深怀感恩情。

一支力量的加入,让堀秀政的先锋队的实力更加强了。且,面光春从安土城所率的一千余兵力,他拥有至少三倍光春的兵力。

虽光春及其兵士艰难突破了濑田的桥桥口,义无反顾冲入敌军中,显示了其果敢,但是——谓讨苦吃,使己方军队陷入了苦战中。

“不散!不崩溃!组一圆阵,一边旋转一边向北前进!不远离我的军旗战斗!”

光春声嘶力竭,他在马的身影被战斗的喊声与马匹踏的灰尘所淹。

在的情况,军队的分裂光春言就是毁灭。他尝试将千余人的力量扭一团,像飓风般采回旋的阵法,突围至津。

,就算他功达津,绝不意味着便取了胜利,并非就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桥上桥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