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世间之物

光春入城,留守在此的全男女老幼围拢他的身边,仿佛他便是降片焦土的活菩萨一般。

驻留在坂本城中的光秀夫人及族人一直坚信他回,虽知必须决世,仍一直等待着他的。

“左马介人再离人世不迟。”

光春立刻令:“我有话说,将士集中主城中。城外的人叫。”

最终集结的连三四百人不。有半数的人在听说光秀死讯,在昨夜便不知逃哪了。

“谢谢一直的支持。,与愿违,我方已败山崎。听闻光秀人昨夜在栗栖附近离了人世。唯任日向守人的离世同断了我的希望。我再重申一遍,我代表光秀人及族人谢谢毫无二支持我奋战至此。一城便是我明智一族的坟墓了,诸位武士坚持至此已经尽了己的本分,不再人所耻,所请各位不枉死此,回己的故乡锤炼己的武士魂,将今的教诲活己的一生中,一名的武士。是我光春给各位最的命令,希望够谨守。”

左马介光春说完,库中的金银器物及身边的各物分给了众人,催促:“快点逃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志贺的海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