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桔梗分脉

光秀的首级被挂了本寺的废墟。淡蓝色桔梗纹的九杆旗在此仅仅飘了半月。由任意观,从早晚聚集着市民。单凭一点件就具有充分的政治。曾经将光秀的反叛与义照骂他的人,今在念佛回了。偶尔有往腐尸投掷鲜花的人,那些担任警卫的武士有呵斥他。京中的残党的审问在极短间内结束了,是了在更意义实现人的转变。

吉田兼、村绍巴等人在光秀生前与他,受召唤,让老百姓紧张了一,不他就被放回了,说是既往不咎。

秀吉的军令简单明了,有三条:努力工,不干坏,扰乱秩序者斩。光秀不同的是,虽进入了京,他却有马公布免税,有向五寺庙、公卿捐钱,有一点儿媚态。不,他有正式信长操办葬礼。葬不靠兵力完,不他一人的名义做。许他是一切等葬礼结束吧。

尤其是眼中央的火终扑灭了,飞溅的火星已经波及各州的国。柴田、佐久间、前田、德川、泷川、毛利、长曾我部的态度,有信长的儿子北畠信雄、神户信孝等属的意向,再加诸武门的态,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懒惰的农夫目录+书签老母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