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老母之城

十八日,秀吉将其本营从三井寺搬了十几艘兵船。马匹金屏风搬了。目的是安土。有军队走陆路,他正在蜿蜒东进。行驶在湖面的船队的旌旗在微风中飘动,走陆路的军队沿着湖岸前进,两相辉映,其壮观程度不言喻。

,安土已经是一片焦土。达那,有一人不感失望。金碧辉煌的守阁了,外廊的各门总见寺的门楼被烧荡无存了。城的镇受损更严重,连野狗找不着吃的。教堂的主教徒目光呆滞行走着,他的身影显格外醒目。了那才知,本应在那的北畠信雄蒲生贤秀一据守江州土山,眼仍在与伊势伊贺的叛军战。同明白了在安土放火并非是信雄直接指挥的,不是蒲生贤秀的意思。象肯定是一部分军队的行,似乎误解了什命令,或者听了敌方的谣言,忙中错了。

“真是轻率从,已经无力回了。让人感十分惋惜!”秀吉同行的神户信孝不停叹息,不弄清楚了次放火不是信雄手,其愤怒的情绪似乎平息了不少。

秀吉的思已经从江北转向了浓方面。一,他就马派堀、中村、宫部等各支队伍火速赶往江北的山本山城。明智的一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桔梗分脉目录+书签心灵的故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