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心灵的故乡

石田佐吉很快秀吉面前拜见。“总算在某方打听了的所在!”据他回禀说,秀吉的母亲宁子夫人等亲眷藏在离此八十的深山。又补充说从长浜陪同前的臣侍女在一方,躲避了敌人的眼线,不容易保住了命。

“佐吉!”

“在!”

“你从哪打听的?”

“从寺的人那听说的。”

“哪座寺?”

“候我童仆养的真言寺三珠院。”

“你真是找了方!那,母亲与宁子藏身的方跟寺庙相关了?”

“正是,听说藏身在浅井郡一座叫吉寺的山庙中。”

“吉寺?我听说,具体是在什位置?”

“路坂田郡的七条、鸟胁等,走头就是伊吹的山脚。北国街横卧在那,横穿条路,继续朝伊吹西部的山峰攀登。就算是那,离城有约五十呢。”

“你很熟啊!”

“我在三珠院的候经常跑那一带,算是孩童代的战场吧。”

“嗯,嗯!”秀吉不住点头,又问,“从那往山走吗?”

“走概五十路,就连人很少经。姉川游的梓川流经山谷,形水潭,沿途有水流,却一直走不源头。”

“且慢,你说我不明白。明你带路吧。”

“是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母之城目录+书签大孝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