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大孝子

绕一座山,秀吉一行了另一片。一,果远处山腰那聚集着一队士兵。方似乎很吃惊。他远远边的一行人,立即一站了。有人似乎正在指挥着什,有几名士兵朝四面八方散了。

“听说有很人逃了伊吹,估计是阿闭的队伍或者京极的残兵吧。”

秀吉的随从认很有是敌人,便立即让队伍中的枪手站了前面,命他马做击的准备。,前方带路的两名僧人说:“不是敌人,是守卫草野庄的哨兵,是从吉寺派的侦察兵,不枪!”他一边拼命挥手试图制止面的人,一边朝着远处的山腰尽全身力气喊着,同手势传达着他的意思。结果,聚集在山腰处的士兵始一齐山,就像石头从悬崖跌落一。很快有一名背插着旗的将领朝边飞奔。他越走近,越确定方就是己人。

是己人,秀吉了,副面孔一定是留守在长浜的一名臣。

毕竟是山中的庙。吉寺叫吉堂,有一间殿一栋破旧的僧房。古书中记载,平治年间,源义朝父子隐匿在座山中的候,有四十九院的殿宇楼阁。但是今算溪流旁一叫野濑的村子有那户。一雨就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灵的故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