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柴田胜家

柴田胜今年六十岁,武将他身经百战,普通人他经历了世路的曲曲折折。再加他的门阅历,及他麾拥有的实力己健壮的体格,果说人才是应代生的首屈一指的人物,估计谁不怀疑。他此己任。六月四日,他在越中鱼崎的战场知了本寺变,马就了一点。“我的行动关系重,一定在此求万全策。”他的行动所有些费间,就是由他的慎重。但是,他的内已经像疾风一般奔向京了。

他就是织田首屈一指的将,负责北陆区的柴田修理亮胜。他马就使毕生的智慧力量,将胜负押在一举动,舍弃了与杉军峙的越中鱼崎战场,他匆忙回赶,奔驰在通往京城的路途。虽说是匆忙,离越中需数日,在他驻守的越前北庄花费了几。不,他并不认算迟。是觉像他的人,面此,一旦动就保证不失败,需慎重,需间,因此从速度中扣除了间。

他让麾的佐佐政前田利的两支队伍留付越中战场峙的杉景胜的军队,在北庄留了部,在胜,已是超快速的转移了,但是他的部队越前近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孝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