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折鹤

最近几,入清洲城的人马络绎不绝,展现一幅不同寻常的光景。

此曾是织田信长的,今却讨论其的方。

聚集在此的遗臣打着“向三法师君请安”的旗号,彼此既有承认是收柴田胜的书信,有承认是奉秀吉命。

但是暗知最近城举行评议,议题的内容是众所周知的,是有达有关具体间的公文已。所,即使向三法师君请完安,有回,各在城外拥兵待。

比往常几倍的人在炎热的夏一子拥入狭的城邑,其混杂喧嚣真是非同一般。马匹的肆意奔跑、匹夫间的喧哗争吵、频频生的火灾,真是让人连感叹无聊的空暇有。

接近月末,神户信孝、北畠信雄一族首,柴田胜、羽柴秀吉、丹羽长秀、细川藤孝、池田信辉、筒井顺庆、蒲生氏乡、蜂屋赖隆等基本齐了。

剩泷川一益一人有。此,的批评是非常露骨:“信长公在世,总是首先考虑泷川一益,重他,并管理关东区的重任给了他,今日信长公凶变他却有火速赶,何体统!真是不像话!”

“本人就是谋,不忠诚一的。恐怕次马站不住脚了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柴田胜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