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薰香散

中午了,钟敲响了。

像有听钟声一,评议厅的气氛显十分紧张。

议长柴田胜首先说:“主公信长公不幸世,十分悲痛。已至此,唯有定继承人,继承遗业,比主君在世的候更加勤奋,才是臣,才慰藉主君在灵……尤其是今!”

说完信长公的悼念词,做完例行的报告,“接,关……”胜提了今的既定议题。其中一问题是:在遗族中选继承人;二问题是:原明智领的分配问题。

首先是一悬未决的重问题,胜问诸遗臣:“意见何?件情,让直言不讳表一意见。”胜再三询问,纷纷言,但是是冷眼相觑,谁不表己的意见。

人表意见是理所的情。

在场合,果有人轻率表了己的意见,万一结果是立方被拥立织田的继承人的话,,言人肯定就危险了。

所,谁不冒失口。一直保持沉默,像的决定一。

胜任凭一味沉默。像致预测了的场景。重整威严,慢慢说:“是有特别的意见,那宿老,我说说己的愚见了。”

,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折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