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虎口

曾经一度面临决裂危机的清洲议总算解决了两议案。的问题一泻千势解决了。

清洲议决定将近江内的三十万石定信长的继承者——三法师的领。

傅人的话,除了前的长谷川丹波守前田玄内外,另外有秀吉加辅佐。

另外,因安土被烧毁,在安土的临馆驿建前,三法师先居住在岐阜。

信雄、信孝两位叔叔是幼主三法师的监护人。

除了些项,剩的就是施政体制方面的问题了。

清洲议决定在京安置代表织田的四将。柴田、羽柴、丹羽、池田四承担此任,各从中派遣役人,共同决议京城的庶政。

此所有的情解决了。闭的仪式,将写有“全部是共同决定,拥戴幼君,不违背”的誓书放故主信长的灵前,同立即在信长的灵前报告了评议的结果。

今是七月三日,信长的月辰,昨是信长世一月的忌日。果议顺利进行的话,昨应该举行忌日祭祀活动。因胜拖延了一晚,忌日祈冥福的活动就延迟了一日。

诸将回休息处,哎哟声连,终从三日的紧张中解,享受凉爽的晚风臣的照顾。

同朋分头行动,在各休息处的房间添茶水,熏香,帮忙犒劳诸将。

不一儿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薰香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