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大侦察

先前密谋在归国途中偷袭秀吉的胜,今却与秀吉互换了角色,在己的归国路陷入了履薄冰、提吊胆的境。

回越前,就必须通江州长浜。但先他一步回国的秀吉就在长浜。

秀吉默许他通吗?点必须慎重考虑。

曾有人在胜离清洲城前提议:先通泷川一益的领,从伊势横穿铃鹿,绕江州回国,但他认一世间便流言四,说他惧怕秀吉,胜说是莫的耻辱。且身边的玄蕃允不答应。

但实是,一旦进入浓路胜将步步营。

“那边山不有伏兵?那边的烟雾不是敌情?瞻前顾必使身俱疲,无法获准确情报延误行军,此外需将队伍调整战备状态,若不考虑周全便无法继续前行。”

此,传言有人在不破山附近貌似秀吉麾的一支部队,说见,胜及幕人便已毛骨悚。

“啦!”

“真有埋伏!”

象在前方等候他的敌军数量及布阵,柴田军突变杀气腾腾。兵马立刻在揖斐川前的牛牧附近安营扎寨,胜则幕僚一村中神社的林召军议,商讨是迎战是撤退。

其中一计是暂且撤退,待与清洲城内的三法师联合,揭露秀吉罪行,再纠集各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