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假装和解

越前积雪很深,已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。

雪一旦,便日夜,完了。让人整日情抑郁无晴朗。冬,北庄的城郭较往年却了几分暖意。

阿市带的三位公主在靠近本丸的一处住了,许是原因吧。

平阿市几乎不现身,三位公主却不愿安静待在闺房。姐茶茶十六岁,二姐十二岁,最的妹妹十岁。正值少女最的年华,连树的叶子落让感欣喜不已。的笑声从未停止,有,甚至在本丸够清楚听。

被的笑声所吸引,胜常常走动。他沉浸在爽朗的笑声中,一忘记所有的烦恼忧愁。三姐妹就像先商量了一,胜一,立刻变了脸,浮现奇怪的表情,不再有一点儿欢笑声。

“他干什?”

“一脸恐怖的叔模。”

“怎不快点回啊。”

三位公主像鸽子般头接耳,窃窃语。阿市名贵的香炉一,端庄严肃。虽十分貌,却冷若冰霜。

“人请进。”

是将手壶银制的盖子轻轻拿。

在阿市胜的头脑中,长期的主从观念仍未根除。

“您一次见的雪,必寒冷寂寥的感觉一定很深刻。”胜嘘寒问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