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掌中之物

距前田利等三人回越前已经有十左右的间了。留在宝寺城进行疗养的柴田伊贺守胜丰终康复了,他一有向秀吉祈求留,“次您待在的处,在今生绝不忘记。什候在找机回,定再次向您拜谢。”

就辞别了秀吉,胜丰踏了回长浜的归途。

回的候,秀吉与他一同走东京一带,亲在途中照顾他,并派加藤光泰片桐助护送他津。在特别制造的湖船加了船医,送他长浜。

胜丰被秀吉温情的羽翼呵护着,让他简直有点儿忘乎所了。他生平一次知了什是骨至亲,什是真情。,是他一直在中渴求的东西。

他身虽处在北陆柴田族一椅的位置,但是实,他却常常游离在孤独中。胜很介意他的存在,一族中人他冷眼相待。所,他我反省,一直今,他不完全摆那些偏见者他的影响。

但是,从接触了秀吉,虽有点儿难情,但他是觉己萌生了一找回原的己的那愿望。经历了次的一些情,他不仅仅精神体恢复了元气,就连病被秀吉的处方给医治了,他突觉己中本的那份朗希望又回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