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大发慈悲

往走,他的老母亲、妻子、侄女有妹妹,睡,在等他回。

着人一手撑着板正坐着迎接他,秀吉眼闪一丝羞涩,笑着从身前走,母亲的面前。

“元旦不容易有了点儿间,所回您。”

秀吉最先拜见己的老母亲。

跪母亲行平伏礼的秀吉正是前位老夫人一直挂在嘴的“那孩子”。

老夫人那包裹在白色头巾中的脸不说已经绽放了一朵花。

“几年,受了不少苦吧!特别是年,不是很舒吧!在你坚持了。真值庆贺。”

“冬罕见的冷,不母亲人倒是超我意料的硬朗……”

“是啊!一切亏了北丸殿,才子年。我快忘了己的年龄了,不我身子骨应该是熬古稀的那年了吧!”

“真的,年就七十一了。”宁子听了,说。

“我活年纪。活年纪简直像是做梦呀!”

“哪儿有,哪儿是做梦呀!您肯定活一百岁的。您有秀吉儿子。”

“哈哈哈,殿今年春就四十八了吧!哈哈哈!怎是跟我谈孩子啥的呀!”

老夫人笑前仆仰。宁子在边笑着扶着。

“是,老夫人不是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行平伏礼的百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