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楔子

秀吉被鸡鸣惊醒了。夜间众人稍微躺了一儿,但基本是说了一夜的话。

伴着早晨的太鼓声,秀吉穿戴衣帽,在姬山前面朝拜。

秀吉又在宁子的房间吃了煮年糕。吃完了本丸——城堡的中部分。

一是正月二日,知秀吉归,从各跑送贺礼,从早晚城堡很热闹。

秀吉一一迎接,赐酒,挽留离的客人。“不急不急,再喝点。”

侍童很忙,一边说着“边请”,一边客人带其他的房间。

那些房间一定有在他前的,正畅谈着的几位客人。

经本丸,西丸——城西的部分,每房间有客人。有人在那边唱歌,就有人在边唱,满城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了中午是有很客人,在那间,秀吉三记录员着藩的行政账簿财务账簿说:“给他一件衣服,给他一长刀等等,茶室像有些东西,给他茶具呢,是给他马呢?”

秀吉每年按照手的功绩,或者根据他平的观察,给保卫园的武士赏赐。

一,秀吉八百六十位臣论功行赏,体记录员达了共识,了傍晚,秀吉属吩咐:“播磨守叫。”他讨论的结果给了播磨守,并命令:“给你四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发慈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