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国民与国家

织田信雄的一行遭质疑是无厚非的。

不管康怎邀请,不应该在冈崎与他合,让人难理解。将的思有他己才清楚吧。

但是,在那一刻,名门二代叫己的密室,故意信雄密语的康,是东海的一年轻将领,无人关注才是不掉轻的存在。

康此待信雄,就像人疼爱子女一。那的面,底是怎的内容,无人知晓,说是机密中的机密。

反正面,织田信雄是很高兴返回清洲了。谨慎的康像一直带着内疚的感情待信雄,是康的行秀吉说却是一威胁。

话说一月十八日,秀吉身在何处?在干什呢?他带着十几腹,从安土湖北,绕着江越边境行走。

他已经先制住胜,并且已经了号召书讨伐泷川一益,直奔长浜,准备行李,了北边的山越区。

是二次视察。年末,收复长浜攻垣凯旋,秀吉曾秘密经贱岳柳濑,才回京城的。目的说就是了视察将柴田胜决一死战的战场。

“就是神山啊,取胜。那边的山做准备。”了几日,在堆满积雪的深山视察的秀吉拄着拐杖,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