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神机妙算

桑名攻守两军间除了有互相派部队偷袭阵的锋外,依有什的战斗。

空气中整弥漫着决战前的气氛,但是双方依旧按兵不动,就了几日。

期间,泷川一益像充分掌握了秀吉的本阵矢田山的情况,聚集城中重将领,策划战。

秀吉像就有所察觉,命人从前方的尖角阵山麓的一路挖掘战壕,搭建围栏。同号令:“命阵中今夜通宵燃烧篝火。”

是秀吉从城军队的活动中判断今夜敌方必将举夜袭,所先有所防备。

翌日晚泷川将精英部队数千人分7支分队,一支分队从城北门,一支分队从西路,装像往常一的规模偷袭。与此同,其他部队则从门向城外迂回,全军士气高涨,偃旗息鼓向着敌军本阵矢田山进。

“停!”泷川一益突从马鞍一声号令。

“停!让军队停!”

他调转马头,阻止了气势汹汹正在向前行进的部队。

在他前的将领不知生何,停了。前头部队由毫不知情依在继续前进。距离中军已有半条街远了。

“从长计议!”泷川一益说。

将领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,“是指今晚的夜袭吗?”

“是的!赶紧让先锋停!”

“啊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民与国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