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谋略

一步伐壮士一般、云游僧人模的人正在登集福寺的坡路。一带是将西浅井郡的沓挂、集福寺、柳濑等所在山群连接在一的山间,并且处形柴田军的主阵的从行市山中尾山的警备区域内。果有一群耳朵尖的哨兵突扒树丛跳了,拿着长矛问:“哪?”

“是我。”那僧人说着将头戴的法师头巾掀掉。哨兵急忙歉,向着身的栅栏挥了手。木门那聚集了一列士兵,僧人在着的门卫头说着什话。像是在涉借马的情,虽很麻烦但方显是难拒绝的身担重任的人,门卫头亲马牵给僧人,僧人骑马快马加鞭赶往行市山的营。行市山的营是佐久间玄蕃允盛政兄弟的阵营,僧人模的男人是盛政弟安政的属,名叫水野新六,似乎是带着秘密任务外了。约半刻,“我回了。”他说着便进入主人久右卫门安政的营帐中,端坐。

“怎说的?吉左右他。”安政似乎等很焦急。

“首先是谈妥了。”新六回答。

“顺利见了吗?”

“不,有,敌人管十分森严,单是接近山路殿就已经十分不易了。”

“是。所便特意派遣那人。那,将监的意思呢?”

“我带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堡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