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败给内部人

正值十二日子。子已是半夜,篝火暗了,山中的军营很静,听的尽是松叶或是露水震动的声音。

“门吗?……门吧。”

不知是谁不停敲着军营栅栏的木门,声音带着一畏惧般的隐忍。

儿是本山的本丸屋。所谓本山就是堂木山、神明山的总称。前是有山路将监镇守,现在秀吉命人取代了他,山路金调了外环。让木村隼人佑重兹了内环,就是刚生的情。

“敲门者何人?”

从栅栏探了一武士的脸向外了。在黑暗中仿佛站着一人。

门外的人说:“麻烦您帮我叫一崎阁。”

差的卫士叫:“报名,你哪儿?叫什?果不说就不帮你找。”

“……”

外面的人影不离,空像墨水一般的漆黑。

“我不在儿说。我不是什疑的人。我是在栅栏儿拜见一木户组首领崎宇右卫门阁。麻烦您实通报。”

“你是我的战友吗?”

“据我所知,一带不是敌人够随便走动的,守卫那不细致。果是敌人的奸细就不光明正敲门了。”

说的是合情合理的话,差的士兵点了点头,不久就将告诉了崎宇右卫门。宇右卫门走近问:“外面的是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谋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