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深入敌中

“原此,果真是妙计、妙计啊!”

胜一直反复表达着的喜悦情,且将监所献的计谋给予了肯定。随行的玄蕃允爽直表示赞同,嘴不断赞扬将监的才略智慧。说:“将监高见,真是一条攻其不备的妙计啊!杀筑前一措手不及,就唯有采一计策了。”

将监是一次被人捧。连日,少有些闷闷不乐的他,儿恢复了神采,他随身携带的战图摊,说:“首先,咱吧!”

战图除了描绘着堂木山、神明山的两堡垒外,有在余吾湖东边隔着的岩崎山岩山的堡垒,有正南方的从贱岳一直田山的几堡垒,及沿着北国街一连串的阵线兵力所在处。,有附近一带的势、湖泊、山野、等等详细描绘了。

真是不的东西。张战图一览无余敌军的本营中展现的秀吉方的不利处。胜别提有高兴了,他睁眼睛仔细研究着,接着又一次夸张说:“真是礼物啊,将监,做啊!”

在一旁一入迷的玄蕃允抬头,突像抱着何坚定的信念一,声呼喊“舅舅人”,其间,他眼眸饱含着热情求:“刚才将监献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败给内部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