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骄兵

就在同一的早晨,六七艘军舰同一群飞鸟,掠琵琶湖湖北。

在些船,船舱瞭望楼外围那带有燕子花图案的军帐随风飘荡,武士舱房的背处,竖立着长矛刀。

“啊……那股烟?”

丹羽五郎左卫门长秀正站在瞭望楼,忽一股黑烟从湖北面连绵山脉中的一座山升,不禁失声叫,随问左右:“那是在岩山一带是在贱岳?”

坂井与右卫门江口三郎右等幕僚答:

“是在贱岳。”

实际,从军舰一侧望,重峦叠嶂,即使是在岩山火,完全有像是在贱岳一带。

“咦?不思议……”

长秀眉头紧锁,再三向火的方向凝望着。

感觉他的预感太吻合,长秀不禁吃了一惊。

一,就是二十日的破晓,长秀一份战报,长秀的一儿子——锅丸将军率军驻扎在海津,战报正是由海津,由一使者骑快马送:“昨夜,柴田及佐久间等军营中生不明动,非常疑。”

一接战报,长秀便立即预感“遭敌人突袭”。因从十七日,秀吉便向垣进,现在又正陷入进攻岐阜的战役中,长秀知,情况果被敌人探知的话,他一定乘虚入,因此预感“敌人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首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