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扫尾巴军

蜂峰,写钵峰,是与贱岳东面相连的一座山。

佐久间玄蕃允在傍晚的候率领一支部队,意在明早攻击贱岳在西北方向的饭浦坂、清水谷等先锋部队互相呼应,给敌人瓮中捉鳖。

夜空中虽是满星斗,是山中的夜晚却一片昏暗。满山是树灌木,山路全被树木遮挡了光亮,一片漆黑。

四五哨兵在放哨,突其中一人嘟囔:“咦?”

另一人问:“怎了?现了什?”

一人的声音从稍微远一点儿的方传:“快!”

听句召唤,哨兵行动,灌木丛被踩嚓嚓响,他的影子叠在一。

一哨兵手指向东南方,说:“你不觉那边的亮很奇怪吗?”

其他人有现特别奇怪的方:“你说哪儿啊?”

“不,不是那边,那棵柏树的右边,一直往南边。”

笑了:“是什呢,那边是津是什黑田村的,估计是百姓在焚烧什吧。”

“村落应该有人烟了,逃山了。”

“那是驻扎在木本的敌人的篝火吧。”

“不,果是云层压很低的夜晚则有是。像晴朗的夜晚,空却染那亮,实在很疑……嗯,的树木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日之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