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一群小狮子

玄蕃允的弟弟柴田胜政前夜,听从哥哥玄蕃允的命令率领亲兵三千驻守在饭浦坂。

饭浦坂是琵琶湖北岸的部落与贱岳西面相接的山腰间的坂。

势极窄。

果战势不利,恐怕就险。

玄蕃允率领己的主力部队从余吾湖畔,经清水谷急忙撤退,派使者火速送信胜政的部队。

“态急变。无论何,放弃饭浦坂的堀切,赶快从西边沿峰走,一鼓气撤退川并、足海岭那。”是玄蕃允的警告。

在前,羽柴方面的先锋部队就已经从饭浦部落贱岳那了些散弹,示威胁。胜政的麾虽善战,是疑惑:“底生了什?怎一子战势就改变了?”直玄蕃允的传令送了才终现敌人气势生了非同的转变,己的阵已经了险。

已早晨的午七点半。

“全军从西面攀饭浦坂、堀切,撤退足海岭、权现坂那!”

胜政麾急急忙忙撤退,各跟着旗帜组头,慌不择路始攀堀切的悬崖。灌木带的绿色植物绵延岩间的杜鹃花一瞬间像波浪般摇晃。

堀切,其名,的山谷与其说是山谷,不说是长满茂密树木的岩石断层。西边的高东边的高两座山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扫尾巴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