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静林

太阳升高了。初夏的一,连一丝风有。毒辣的太阳照着,特别热。

柴田胜政战死了,众幕僚尸横遍野,死状惨烈。久柴田军完全陷入了溃乱的状态是预料的。

“别让敌人逃走!别放他!”

追击的羽柴军执着一点。势是向的斜坡,利他追赶敌人。

从太阳的角度,此约是午八点。

虽在余吾湖的西岸另一场战斗在进行,柴田军却再次逃跑了,摩肩接踵,聚集茂山、足海岭那边。

升旌旗,安静驻扎在守候的,正是前田利父子。

真是鸦雀无声,风平浪静。

今一早始,他就一直在静观岩山、清水谷、贱岳的刀光火石。

本,他是柴田胜麾一翼在此布阵,是他的思跟他的身份却微妙站在了不同的立场。有一步了差池,领土一族,一切将灭亡。

初果他抵抗胜的话,胜一定让他一族灭亡。是果跟秀吉年的友谊抛弃,情理无法说服己。更何况不是放弃友情,他做与胜共命运的觉悟。

站在胜一边?

是站在秀吉一边?

他细长的眼睛观察着战势,比较着双方,等着机加入哪方,应该就不错了。

但是,面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群小狮子目录+书签-->